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一份献给昆明的礼物,已经上线
2018-01-15 18:0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从不缺少礼物。

有四季如春的温暖,有滇池西山的美景,这是上天恩赐的礼物。有金马碧鸡的恢弘,有大观圆通的厚重,这是历史赠予的礼物。

而时至今日,什么样的礼物才能够为昆明这座城市,根植一些不同的记忆和感受,代言这座城市的梦想与美好?

在新年伊始的昆明南屏街,一份神秘的礼物矗立在百大新天地一楼人来人往的热闹街头。每一位路过的人,都好奇地想要一探究竟,却不得而知里面的神秘。礼物的盒子上既没有标签,也没有署名,更没有物品的信息,只有一行让人充满期待的文字:这是一份献给昆明的礼物,美好想象,即将发生。

献给一座城市的礼物,这很有趣,也很神奇。然而越是神秘,就越是能够引发好奇。

生活每一天都会送给我们很多礼物。我们常常忽略自己所拥有的,而更容易将目光投向自己所缺乏的,在忙碌坚硬的生活中,我们错过了什么,还是忽略了什么……

而对于昆明,这座诗一般的城市,云一般的城市,似乎也为生活在此间的人们准备了礼物:醒来时,那一束扫进窗口的暖阳;出门时,那一路生机勃勃的绿树繁花;归家时,那一声亲切的邻里问候;呼吸时,那清透鲜润的空气;和亲朋好友一起时,那份快乐!

生命是一场节日,每一天都应该美好地度过。

而这一份献给昆明的礼物,可以是对生活美好的回报,也可以是对梦想的向往。更可以是对自己或者家人的一个犒赏……这份礼物,是温暖人心的力量。

在2018年的伊始,当太阳的第一缕温暖光芒照耀到春城昆明,在这座城市的最中心处,南屏街百大新天地一楼,一份献给昆明的神秘礼物,将被打开。

云南网 记者 李赟静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