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KENZO 2018春夏及Memento N°2系列预览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50:24 星期一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KENZO La CollectionMemento N°2系列。高田贤三先生在1986年推出以东西方的原素融合并的KENZO牛仔裤,KENZO设计师Carol Lim &Humberto Leon 如今用全新的理念和材质再次演绎来纪念这一历史性的系列并使之当代化。

  KENZO La CollectionMemento N°2系列

  KENZO设计师Carol Lim &Humberto Leon在春夏系列基础上重新修改原有元素,如在泳装和夏威夷印花中加入日本风格。延续春夏系列的和服袖与和服束带。颜色方面,靛蓝以及武士红运用到牛仔单宁上。在男装中我们看到两种风格:传统裁剪和木匠牛仔。女装则推出高腰牛仔裤及工装。从“神奈川的巨浪”到“飞虎队”,牛仔布保持最初的质感跨越过去,与当下相融合。经典的KENZO印花:竹虎、竹子条纹出现在正反两穿的夏威夷衬衫中,以及裙子、夹克。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