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滇池路金色池塘商业广场开业
2018-01-15 14:44: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1月13日,由云南银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滇池路金色池塘商业广场开业仪式暨2018昆明国际吃货狂欢节开幕。

 

  银鹏集团董事长耿聪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凝聚银鹏人心血的金色池塘商业广场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布局合理,自营业以来物业管理规范、业主满意、客户放心,规划地铁5号线站口将直通金色池塘商业广场。

银鹏集团董事长耿聪致辞

据了解,金色池塘商业广场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6年8月竣工,历时4年,耗资近10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自持商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共有22层,整个商业区配备地下车位1200多个,一楼主营休闲旅游商品,二楼为餐饮,三至十楼为休闲、健身、温泉SPA、酒店、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区;十一楼以上为高端写字楼,目前已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进驻,金色池塘商业广场已成为一个集购物、休闲、养生、娱乐、美食、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也是目前昆明南市区繁华的商业区。

滇池路金色池塘商业广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滇池路金色池塘商业广场商业活动频度高,物业管理到位,客流量大,经营种类多,花色品种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昆明市崛起的又一核心商圈。

  此次吃货狂欢节引进全球知名小吃,莫吉托鸡尾酒、西班牙帝王蟹、拉丁果、印度飞饼、韩国章鱼小丸子、台湾鱼豆腐、泰国榴莲酥、北京烤鸭、法式牛排、翅包饭、北京烤鸭、南京鸭血粉丝汤、西安羊肉泡馍、广东水晶虾饺、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内蒙古烤肉等。近百位优质商铺,汇集天南地北的经典美食,尝遍全球美食,尽在金色池塘商业广场。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