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云南电视台新年演唱会在昆明市体育馆开唱
2018-01-12 14:31: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月6日晚,云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品优之夜”新年群星演唱会在昆明市体育馆开唱,杨臣刚、熊朝忠、周丽珍、李怀秀、李怀福、高洪章、杨慈、沙玛学锋、罗秀、邹兴兰、邹兴秀、阿红等歌星演唱了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老鼠爱大米》《海菜腔》《跳菜英雄》《为你昭迷》《云中村庄》等民族与时尚相融,流行与美声碰撞,唱出了新时代云南辞旧迎新的新风尚。王昭、千荷、夏嘉伟(小老伟)、何雨霏(小水仙)、苏智、旷杰、张博、杨袁磊、龙总、陆成、李俊波、刘禹含等云南明星主播主持演唱会,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演出当晚,容纳5000多名观众的市体育馆座无虚席,场内激情四射,场外一票难求。品优集团董事长自安福先生在演唱会上发表了激情满满的新年贺词,85岁高龄的褚橙庄园董事长马静芬女士获得云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2017最佳励志人物大奖。

据悉,本次演唱会以“星耀盛世品优,醉美哀牢印象”为主题,由云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品优集团和哀牢印象度假庄园主办,法国之光葡萄酒、福聚人力、晋宁时尚珠宝、腾临茶业、伍卫保安等单位协办,南华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旗下的咪依噜原生态彝族文化传承演艺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大型彝族史诗歌舞剧《哀牢印象•喊山的人》助阵演出,使整场演唱会呈现出浓郁的云南民族文化风格。

齐聚类型化群星,一票难求

因一曲《老鼠爱大米》红遍大江南北也饱受争议的当红歌手杨臣刚、世界拳王金腰带获得者熊朝忠携妻罗秀参演,中央电视台青歌赛、《星光大道》、《开门大吉》等节目冠军歌手李怀秀、李怀福、杨慈、周丽珍、高洪章、王岩,彝族歌唱家者建周、陶建阿成,苗族歌手邹兴秀、邹兴兰,影视音乐人沙玛学锋……“古老与时尚碰撞,民族与流行相融,类型化歌手同台,是本次演唱会的三大特点,在受观众欢迎程度上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总导演施袁喜将本次演出视为云南文艺演出市场化举动的“破冰之旅”,王昭、千荷、夏嘉伟(小老伟)、何雨霏(小水仙)、苏智、旷杰、陆成、李俊波、张博、杨袁磊、龙总、刘禹含等云南明星主播主持演唱会,亮点十足。

据本次演唱会冠名单位品优集团董事长自安福先生介绍,“星耀盛世品优,醉美哀牢印象”云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品优之夜新年群星演唱会是整个云南宣传力度最大、神秘嘉宾阵容最强大的演唱会,云南台三个频道每天每个频道不低于30次的宣传、市中心数个大屏、数十条公交线路、数十个站台,矩阵式媒体宣传,协办单位飙升,所有门票全部被抢光,呈现出演出市场逆势上涨的良好局势。同时,演唱会精编版将在春节前播出,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呈上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10岁男孩感动全城,《为你“昭”迷》泪洒现场

演出当晚,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在舞台上,掀起了一波高潮。

刚满10岁,能说会道,喜欢唱歌跳舞的潘柄丞被本次演唱会总制片、主持人王昭请到了演出现场。“一直不停地走,因为路在前方;一直不停地走,因为梦在远方。我想登上世界最高的山,我想走过世间最远的路,因为它在那里……”当他们合唱起《为你昭迷》,一首4分45秒的歌,使王昭泪洒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王昭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除了他主持的电视节目打动了很多人之外,更重要的是近10年他几乎主持了国内近千场的大型活动及明星演唱会,集企业家、作家、演员、歌手、节目制作人于一身,且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一年一度的以爱与梦想为主题的“为你昭迷”群星公益演唱会广受关注。

已经产生了数个版本的王昭个人品牌主题曲《为你昭迷》由诗人、导演施袁喜作词,彝族唱作人沙玛学锋作曲并联合音乐制作人黄银松等担纲编曲制作,影视音乐人伊风为新歌摄制了人与自然、人生与四季交相融合的唯美风格视频,已在全国KTV系统上线,与歌迷享受无与伦比的KTV体验,释放出王昭继应邀客串系列影视作品后,全力冲击演艺娱乐圈的信号。

作为云南电视台《昭哥约》《昭哥带你去旅行》两档节目的主持人,他的勤奋与努力,他的公益爱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演出,他带小朋友潘柄丞上台,潘柄丞还跳了一曲动感十足的街舞,赢得现场掌声、尖叫声无数。

现场尽现浓郁民族风,盛世品优“走出哀牢山”

南华籍国家级、省级专业院团彝族歌唱家陶建阿成、者建周应邀参演,他们演唱的《走出哀牢山》《哀牢印象》等极具云南风情的歌曲,将观众带入了山清水秀、神秘壮美的哀牢山中。《哀牢印象•喊山的人》自去年7月23日在昆首演后,已成为哀牢印象度假庄园一个较有影响力的文化标志,将逐步打造成云南本土文化品牌。

据介绍,演唱会总冠名赞助单位昆明品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哀牢印象度假庄园品牌基地,全力发展哀牢山旅游文化事业,开发各类原生态土特产品及大健康系列产品,提高企业研发力和生产力,加强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全面形成立足云南、服务中国、面向世界的战略布局。近年来,“品优集团”陆续在健康产品领域、绿色生态食品领域、养生度假庄园休闲旅游服务等领域开疆拓土,目前已经申报了“哀牢印象”、“盛世品优”两大品牌的商标注册。哀牢印象度假庄园的“爱心助贫”行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公司为南华县兔街镇2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现金红包及健康礼包,并与当地农户签约种养殖统销统购扶贫攻坚协议,助力南华脱贫攻坚,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