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造型标兵吴亦凡的这拨银发风潮我跟不上
2018-01-12 10:09:25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至:

  导语:大家都习惯用全新的造型来迎接新年,取“辞旧迎新”的好彩头。换造型就像换衣服一样频繁的明星们,自然也纷纷加入了换发型大军。

  明星们平时换造型的频率和尺度就比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大,所以正值跨年之际,他们想要博辞旧迎新的彩头,一定要够出位才可以。

  娱乐圈中,要说在造型方面从不出错的明星真的是凤毛菱角。在这些“珍稀物种”中,要么就是找准自己定位,很少改变造型的“保守派”;要么就是有颜任性,任何造型都能轻松hold住的“实力派”,吴亦凡绝对是后者中的领军人物。

  吴亦凡选择了一款银色发型来迎接2018年,初见这个造型是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中,搭配一套黑白色主题的潮服,嘻哈范儿十足。

  而搭配一袭灰黑色西装,竟然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要知道,12月30日吴亦凡工作室放出的跨年晚会彩排照中,nili凡凡还是一头短发带着棒球帽在走台喔。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