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4家网店卖不合格食品被处罚
2018-01-11 10:59:21   来源:
分享至:

记者徐婕报道

从去年7月开始,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省范围内食品、保健食品网络市场进行监督检查,截止到目前,共对网络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网店4025户,实地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网店753户,责令整改网店21户,受理网络交易投诉10起,查处网络销售不合格食品案件4件。

根据《工商总局等部门关于印发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及《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四品一械”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省食药监局稽查局结合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摸清辖区生产企业网上销售食品、保健食品情况;核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在其经营活动主页面显著位置公示许可证;核查入网销售保健食品的生产经营者,是否公示产品注册证书或者备案凭证,并显著标明“本品不能代替药物”。同时强化线下实体门店监管,对门店进行随机抽查,切实保障网络食品消费安全。

专项检查期间,全省共网络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网店4025户,实地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网店753户,责令整改网店21户,受理网络交易投诉10起,查处网络销售不合格食品案件4件。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