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你距你的男神其实也只差一个妆容的距离
2018-01-10 10:16:37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至:

  导读:在《阳光姐妹淘》饰演高冷女神的可以说是一路女神到今天了。近日闵孝琳公布了今年2月将与相恋两年的男友BigBang成员太阳完婚。前有乔妹,今有孝琳,女神们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男神。那你距你的男神还有多远呢?(来源:瑞丽网)

  前有乔妹,今有孝琳,女神们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男神。那你距你的男神还有多远呢?可能只差一个韩式妆容的距离啦无瑕透亮的底妆,平直可爱的浓眉,自然色系的眼影,以及亮色的唇妆构成的韩式妆容,一下子就能让你的变身成韩剧女主角喔。

  韩式妆容非常适合日常,看闵孝琳的妆容就知道了。透亮的肌肤,精致的眼妆,诱人的唇色,让人看起来分外美丽动人。这种妩媚而不张扬,温柔又可爱的感觉,真的会让人产生满满的保护欲有木有。斩男神必备的韩式妆容,宝宝们还不赶快学起来!这看似简单的妆容,其实暗藏了许多小心机喔。

  韩式妆容第一步,底妆。在韩式妆容中,底妆带来的肌肤质感是非常重要的。像金泰妍这样透亮有光泽感的肌肤搭配上腮红,真的是少女感十足。追求肌肤的亮度的韩式底妆,除了常规气垫BB能创造嘭嘭亮润肌肤之外,还会专门特意加入妆前的提亮产品。上妆的时候注意要用美妆蛋上妆喔,要记得使用之前先将美妆蛋充分浸湿。

  韩式妆容要求底妆要十分的细腻,看林允儿即使在高度清晰的镜头下,肌肤也找不出的什么问题。满屏的胶原蛋白,非常的可爱减龄。韩妆修容跟欧美妆容比起来会更为强调苹果肌和额头部分的饱满感,而不太追求立体感,这也比较适合亚洲宝宝的长相特点。

  修容的时候,在苹果肌和额头处用上提亮产品,腮边和发迹线部分轻轻带过就好,擦拭的太过明亮,反而会让脸显得浮肿气起来。

  芭比布朗舒盈平衡粉底露

  遮盖力中度至完全遮盖。自然均匀肤色,赋予肌肤最轻薄透亮的妆效,就像真正的肌肤般自然贴合。配方质地滋润,延展性佳,保湿不油。

  眼妆的打造,是韩式妆容的又一重点。像IU这样用自然色系的眼影搭配上出挑的眼线,就会让眼睛看起来很神采。大家在打造日常妆容时,也可以像这样选择用一些粉色系、浅色系带珠光的眼影,加重眼尾的同时轻扫下眼睑。轻轻晕染到眼中部位即可,注意不要涂的过深过宽喔。千万别忘了晕染完后用香槟色或粉色珠光提亮下眼头的部分,这样能瞬间让眼睛变亮喔。

  衰败城市眼影盘

  将眼影涂于眼皮上打造完美眼妆,颜色多样随心搭。

  眉妆也是韩式妆容中的不容忽视的环节。除了经典的韩式一字眉外,眉色的选择也十分重要。不知宝宝们有没有发现,韩式妆容里她们都会像李圣经这样选择比发色浅一号的眉色。这样让脸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柔和,不会让亮色的头发或者眉毛显得很突兀。

  植村秀自动砍刀眉笔

  预设模拟砍刀形笔锋,自带削笔器,简单快速削出砍刀形。眉笔眉刷双头设计,可替换笔芯。柔滑上色,独特砍刀形状,1mm极薄刀锋,不结块,超快速上妆。

  在秉持着清新自然法则的韩式妆容里,唇妆的打造变尤为关键了。像朴信惠这样据衣服颜色搭配出来的粉唇,就看起来非常可爱有光泽。韩式唇妆比较注重唇部的饱满感和光泽度,会选择一些偏粉色或者偏橘色的滋润度高的唇膏或唇釉。在画时先用小刷子或者手均匀的涂抹唇部进行遮瑕,再沿着唇线轻轻上色。冬天唇部容易干燥起皮,宝宝要注意唇部日常的护理喔。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小身材,大“膜力”的经典再续,整夜修护双唇,清晨再现柔嫩饱满“果冻唇”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