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好莱坞艺术表演学院选拔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1-10 09:53:05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1月7日下午,2018好莱坞艺术表演学院SHOWCASE选拔发布会在北京服装学院1号秀场举行。在活动现场,小小艺术家的表演吸引了观众的兴趣,无论是融合了京剧元素的开场表演还是彰显个性的童模走秀,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家具有美国好莱坞纯正血统的专业艺术表演教育机构,好莱坞艺术表演学院始创于1985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力求全面开发青少年的艺术潜能,在模特、表演、声乐、舞蹈四大领域开设专业的艺术课程,为有着艺术梦想和追求的孩子们提供成长平台和展示机会,每年在美国举行的国际表演艺术展会(SHOWCASE),会有全美五十余家知名经纪公司参加,从学院走出来的佼佼者都会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让世界看到他们的美。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