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万科岁宴 美好相聚
做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2018-01-10 09:03: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1月8日,由昆明万科主办的首场客户答谢晚宴——岁宴,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隆重盛启。岁宴当晚,灯火璀璨的宴会大厅,在欢声笑语的氛围、激情洋溢的表演和热气蒸腾的饕餮宴席中,显得熠熠生辉,在如此热烈的氛围下,昆明万科2017感恩答谢季也由此拉开帷幕。整场岁宴,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美好生活场景师”概念的演绎,现场通过社区营地、物业、业主们的用心表演,开启了一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LIVE SHOW。

“美好生活场景师”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国新时代形势下,万科基于“城市配套服务商”所提出的发展新概念。未来万科将深刻融入城市发展,完成从“主流住宅开发商”到“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角色转化。这一战略转型主要涵盖三大板块:首先是仍将占据主导地位的住宅地产,以及围绕其衍生,并可作为优质配套的社区商业地产;其次是涵盖养老、度假与酒店等业态的消费体验地产;其后是包括物流与文化在内的产业地产的推动与建设。在转型“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思维之下,昆明万科目前已涵盖万科地产、万科物业、万科商管、万科教育、万科家装等板块,在各大业务的资源共享与良性互动之间,与昆明城市发展深刻共融。

2018年,昆明万科将继续与城市同步成长,于城市的发展之中寻找机遇,用自身的不竭创新为城市创造更多需求,为万科未来发展导航。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