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娱乐圈耿直女神李冰冰自爆经常不洗头
2018-01-09 09:24:13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至:

  导语:本周,北方普遍迎来一股强冷空气,而南方诸省则被雨雪天包围,每天跟床板分离是不是已经用尽了你所有的意志力?每天我们都凭借着“就要美”的强烈执念走入浴室洗头洗澡,但你不知道的是,长得美的人其实并不是每天洗头。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夏天里最享受的一件小事——洗澡,到了冬天可能真的需要梁静茹来给我勇气。每天迈进浴室前,都要做好久的心里建设才能够下定决心。此时此刻,坐在温暖如春的办公室里码字的我,仿佛都感受到了南方小伙伴们在没有暖气的雨雪天里,一边洗头一边发抖的寒冷。

  近日,娱乐圈的耿直女神李冰冰就在《快乐大本营》中主动爆料,男票“嫌弃”自己的一个方面就是——经常不!洗!头!天哪噜,看到此处,除了为冰冰姐的诚实点赞之外,竟然还在认真的自责,连女明星都不是每天洗头,我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过太过严苛了?

  原来在我们面前光鲜亮丽的明星,私下里是这样的“接地气儿”。而李冰冰在“不洗头”态度被随着节目广泛传播之后,竟然自己发微博主动回应。她表示:“不洗头咋了,都谈恋爱了还要洗啥头才能见啊?”看似简单的回应,却又伴随着好几顿狗粮瞬间把我手里的瓜都砸掉了。

 

  李冰冰与男友

 

 

  李冰冰自从跟小了她16岁的男友恋情曝光以来,少女感越来越足。生于1973年的李冰冰今年要埋入45岁大关,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她对肌肤的管理相当成功,除了平时坚持运动以外,相信她一定没少在护肤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