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消灭“假胯宽” 你的腿还能显长15公分
2018-01-09 09:29:41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至:

  导语:想要双腿纤细显长,胯宽可不行!不少姑娘都走了练腿的弯路,辛苦大半天,明明体重掉了,两条粗腿却岿然不动,说白了都是胯宽惹的祸。今天就容芭姐来为“胯”正名!(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仙女你有没有听过“假胯宽”?如果没有,并且你长期与粗腿平臀相爱相杀却成效甚微,请你现在马上看过来!

  真胯宽,胯骨的位置在腰上,一般是天生的。欧美模特普遍长得胯宽腰细,这样的身材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了腿部比例,使得侧面线条也能凹凸有致;而大多数亚洲人的胯骨都比较小,所以如果你天生胯宽,那么恭喜你,只要好好练出腰线,get性感火辣的S型身材,你有先天优势!

  而所谓的假胯宽,胯骨的位置在大腿上,大腿根、股骨头位置突出,通常还伴有X型腿、八字臀和足踝变形等问题,视觉上会让腿看起来是从大腿根开始的,至少显短15公分,还格外粗壮!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