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死亡倒计时手表 敢买都是真汉子
2018-01-08 10:28:14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至:

  这款死亡手表名为“TIKKER”,外观比较简约。纯色表带,黑白表盘,表盘上三行数字,分别是:年/月/日,时/分/秒,以及现在的时间。

  用户在购买TIKKER时,需要填写一张表格,详细说明自己的病史、年龄、吸烟、喝酒、以及是否经常运动等资料。吸烟、酗酒、吸毒的癖好,以及患有癌症、糖尿病、严重肥胖症、心脏病、家族遗传病等疾病,都会给寿命预测减分。

  所有资料录入结束后,在后台进行计算,得出用户的大致寿命,减去现在的年龄,最后得出一个剩余时间。不过这个数据还不是最后的权威数据,最后会由专家复审,纠正预测偏差较大的数据,确保预测的权威性。

  所有数据确认后,会被存到一枚芯片中,放到“死亡手表”里存储起来。第一栏显示的是寿命剩余的年月日,采取倒计时形式显示;第二栏显示的也是寿命剩余的时间,具体到小时、分钟和秒;第三栏显示的是地方时间。

  如果在佩戴了手表后又患上重大的疾病,则需要重新填写提交关于个人身体状况的资料,以重新预测寿命。当然,这款手表无法预测突发情况。所以,如果突然发生了什么事故,这个表可能就派不上用场了。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