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战狼2》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女主卢靖姗竟然如此会穿!
2018-01-08 10:03: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她又以一袭女神范儿十足的Dior礼服亮相。黑色透视纱裙神秘感爆棚,香肩美肌若隐若现。

   下面要说的这两套礼服,都出自香港设计师郑兆良 (Barney Cheng)之手。2017澳门国际电影节,卢靖姗选择了银灰色与紫色巧妙融合的露肩长裙,朦胧梦幻。

   2017威尼斯电影节,她又变身行走的人鱼公主,S形的腰线视线抢夺,仿佛把宇宙星海都穿在了身上~

   除了走红毯,看秀当然也要穿的美美哒~ 第一次get到碎花长裤还可以洋气到如此地步。

  如果说穿裙子的卢靖姗温婉大方,那么穿长裤的她更是气场全开,浑身都散发出高级两个字!太好看了私心多放一张~

  接下来这件来的白色抹胸长裙,仙气十足,卢靖姗似乎很中意这种简单大方的纯色长裙,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简约不简单!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