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战狼2》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女主卢靖姗竟然如此会穿!
2018-01-08 10:03: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又到年底了,各种年末盛典扎堆举办让人眼花缭乱。几天前的GQ 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虽说star们一个个都不畏严寒,穿着露肩小礼服美丽“冻”人,不过小编的目光却被一位穿着衬衫加长裤,走路带风的女人牢牢吸引。

  仔细一看,原来她竟是《战狼2》女主“美女医生”卢靖姗。平日里热心却不张扬,为人低调但该做的都会默默做好。

  之前只是关注了她的电影和演技,没想到红毯上的她竟如此惊艳,果然长得好看就是任性!那么接下来,小编想带你一起,盘点一波卢靖姗今年的时尚造型~

   先看GQ 2017年度人物盛典的这套冬季系列。平日不好驾驭的亮片元素却被她穿出另一种味道,将领口多打开几个扣子,神秘中带着一丝小性感~

  接着把目光转到2017上海国际电影节,卢靖姗穿着设计独特黑色礼服闪亮登场,大胆的开叉与纽扣巧妙结合,腿长瞬间两米八,感觉这件裙子被她穿出了旗袍的feel~

   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卢靖姗端庄优雅的礼服,蕾丝镶嵌的剪裁在简洁中带入了温柔知性的韵味。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