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知己知彼 哪一种红才能忠于自己?
2018-01-05 09:42:34   来源:精品网
分享至:

   不管裸妆如何强势霸占T台,也无论美妆博主如何高喊“pink is the new red”,都无法阻挡红唇在整个2017年的时妆地位。吻唇妆、金属质感、高饱和色,总有一款红唇应该作为你挑战自己的年终任务。  

未标题-1.jpg

  知己知彼哪一种红才能忠于自己?

  虽然冷暖肤色在唠彩妆的时候早已经成了老生常谈,但确实是一个在选择颜色上从未失过手的方法。我们再教一遍,听好:先看看自己血管的颜色,冷肤色调的人透过皮肤的血管颜色发蓝,而暖调的人会呈现出一种蓝绿色。不难吧?知道了自己的“归属”,如果你肤色偏冷,可以选择添加了蓝色调的正红色,暖肤色则更适合融入了橙色系高饱和红色。

未标题-2.jpg

  另外你还要记得的是,根据自己肤色深浅的不同,在选择哪种红时也要格外留心。肤色白皙的女生一定要避开添加了米色基调的红唇膏,用掺杂了些许柔和的粉色调为肤色增加生气。偏黄肤色的人正好相反,暖红色是你们的首选。不用多说,带有冷色调的唇膏,甚至会反射出紧致光泽的膏体都是你们的禁区。

未标题-3.jpg

  涂红唇还爱偷懒的人给我出去罚站!

  红唇虽然并不难以驾驭,但也不属于容易亲近的颜色。如果你不是走上了红毯、站上了舞台,那就一定记得让眼妆和腮红通通退后,显得尽量自然。浓郁黑色猫眼和烈焰红唇的组合真的不是你我的标准配置。另外,保持唇缘整齐,“修剪”出明显的唇峰会为你增添气场。

未标题-4.jpg

  不过我们还想多说一句,据说超过9成的男性对于哑光红唇有着望而却步的第一感受,所以这个席卷了所有一线彩妆品牌的趋势,可能并不适合用在你想要和男神亲近的场合。同样对于初次挑战红唇的人,些许的润泽度会大大增加你首战告捷的几率!如果希望双唇看上去更加饱满,可以用比唇色稍深一个色号的唇线笔在唇缘外侧轻描一圈。这个障眼法百试百灵!

未标题-5.jpg

  Kim Kardashian的红唇教学是我们偷来的

  聊化妆窍门,怎么能少了金·卡戴珊?根据化妆师的爆料,她在质地的选择上更倾向于乳膏状。上妆时一定要从下唇的外围开始,向着唇心的方向涂抹。上唇同样从嘴角画向唇珠,为了让最终的上妆效果更加自然。另外,金姐还教给我们可以用接近点涂的方式,层层叠加模拟出略带自然唇纹质感的直视感,代替一笔成型的平滑归整。

未标题-6.jpg

  更加俏皮的、削弱红唇强势气场的迷你“咬唇妆”是初学者的首选。在做好护唇工作后,先用红色唇线笔描画双唇边缘,之后用唇刷蘸取唇膏慢慢从中心向外围晕开唇线并涂满双唇。必要时,也可以用带有珠光质地的提亮产品轻扫唇心,增加立体感和话题度。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