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用这种方法不是减肥是要命!还不赶紧改?
2018-01-04 09:11:05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至:

  节食减肥简单粗暴,就一个字——“饿”!节食减肥者一直坚信,饿着饿着就能瘦。以下这些常见的节食减肥法,如果你曾经尝试过,也许你已经变成了易胖体质哦。

  这些节食方法不可取

  1.清水断食法

  七天内只喝清水,完全不吃任何食物,包括苹果香蕉一些能减肥的食物,并且就算不吃东西,水也不可以随意的喝,一直要保证水的摄取量大概是体重(Kq)×50ml,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体重是50KG,那么你一天至少要喝50(Kg)×50(m1)),也就是2500ml。

  香蕉断食法

  这个断食法并不限制食量,想吃多少你可以吃多少,完全不会管制,但是因为香蕉的性寒而且含钾量比较高,所以患有高血压、急慢性肾炎和肾功能不全者,或者水肿症状者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苹果断食法

  用苹果减肥是最常见的减肥法了,一整天都吃苹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可以做到的,毕竟是日常水果,虽然不限制种类,但是青苹果的酸性比较高,还是少吃比较好,另外吃苹果的时候皮也是要吃的。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