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压箱底的绞花毛衣翻新了
2018-01-03 10:07:21   来源:精品网
分享至:

  小时候人手一件的绞花钩织,在这一季复苏啦!麻花辫、菱格纹、苏格兰花,绞织在毛衣上做出形态各异的纹路,再配合拼色、不规则设计、破洞等新颖的时髦元素,一洗过去的老土罪名。  

未标题-10.jpg

  OVERSIZE的学院风绞花毛衣搭配基础款仔裤,内搭高领衬衫来增加层次感和保暖度,特别适合慵懒的冬日街头。

  Frame

  棕咖色薄款复古绞花毛衣

  非常复古经典的奶奶绞花钩织纹路,搭配中性的棕咖色调,薄厚适中款式低调,可以作为冬日里的百搭基本款。

  Moncler

  灰白拼色粗棒针绞花毛衣

  灰白双色绞花毛衣,有点像是假两件的拼接设计。左右不对称营造创作的立体感。一件普通的毛衣也可以穿搭出高街时尚。

  IRO

  白色深V领口破洞绞花毛衣

  粗棒针绞花毛衣比较容易显得身材厚重,所以这件白色毛衣采用了超低的深V领口,露出性感锁骨。自然的破洞设计让普通的毛衣增加时髦特点。

  MM6 Maison Margiela

  蓝黑不规则拼接绞花毛衣

  不同颜色不同绞花纹路的拼接混织,毛衣呈现出不同的层次感。下摆的收边也是不规则形状,搭配一条基础款仔裤和长靴就可以轻松出街。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白色露肩麻花绞花毛衣

  谁说冬天就要包裹得特别严实,这件奶白色的绞花毛衣设计成斜肩露肩款式,随意露出一侧肩头,打破了冬日的沉闷。

  Co

  淡蓝色袖笼绞花羊毛衫

  身材略丰满的妹子可以尝试这种袖笼绞花,身上平织纹路的毛衣。既有钩织的纹路又不会显得臃肿。干净的淡蓝色清爽又百搭。

  Calvin Klein

  米白色露肩超短绞花毛衣

  这件在设计上有了突破,打破以往毛衣的传统形式。米白色的绞花混纺肩部大面积剪裁挖空,超高的腰结设计能最大限度地拉伸腰腿比例。

  Ulla Johnson

  大红色粗棒针绞花毛衣

  节日季马上到来,不仿入手一件正红色的复古绞花毛衣,厚重的粗棒针钩织,宽大的OVERSIZE款型,慵懒又舒适。

  Theory

  黑色高领露肩绞花毛衣

  高领毛衣也是今年的重点单品,绞花的纹路感让普通的黑色更为立体,肩部巧妙地做了挖空设计,穿着视觉感上不会单调。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