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保鲜50天的米线明年5月上市 全国各地都能尝到正宗云南味道
2018-01-02 10:15: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并购签约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身在外地想吃鲜米线只能靠想?好消息来啦!12月28日,云南两家知名米线制品企业宣布并购,通过强强联手整合资源后,明年5月起,保鲜期可达50天的即食型鲜米线将送往全国各地甚至国外。

  米线是云南人最“爱不释口”的一种食物,单吃法种类就不胜枚举,是旅居在外的云南人萦绕心头的故乡味道。据老牌米线企业云南米厂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介绍,被他们并购的云南三友食品有限公司也是一家经营米制品的企业,在经过3年的磨合后,双方决定举行签约并购仪式。通过资源的整合后,下一步将成立云南米老庄丝源食品有限公司。

  “因云南米线在全国市场上并没有形成优势,所以我们才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杨勇表示,米线的保质期是制约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致销售半径过短。并购后,新的公司将发挥原先两家公司在生产加工、技术研发创新和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将继续使用三友食品公司在易门的基地,使用当地含有锶元素的矿泉水,让米线更加有营养。明年5月将推出的即食型鲜米线,其包含鲜米线和料包,食用起来和方便面一样快捷,经过专利技术的处理,口感保留了鲜米线的原味,保鲜期可到50天。届时在全国各地甚至国外都能吃到和在云南一样口味的云南米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