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王子文时尚写真 举手投足尽显艺术范儿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21:35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近日,王子文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或以藤蔓点缀洁白裙身散发迷人魅力,或是身穿经典的黑色外套低调优雅,她以几套搭配不同但同样高贵精致的造型,为我们带来一场多元的、自然的灵术灵感碰撞。然而这组大片却是在楼梯间完成拍摄的,尽管是很简洁低调的拍摄地点,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大片的质感,网友直呼:果然人美就连楼梯间里拍的都是大片!好酷炫.

  这组大片中,王子文身穿黑色高腰连衣裙,可脱卸的同色腰带为其缀上精致,手拿红色手袋绽放十足摩登个性。另一套LOOK白色刺绣搭配白色镶嵌了珍珠的手包,搭配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手袋,令人沉浸于别致时尚韵味之中;经典圆润的珍珠打破颜色的单调,闪烁着细琐光芒,为子文的整个LOOK画龙点睛。大片中的王子文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着丰富的灵魂,或随性地倚墙而站,或很酷地凝视着镜头,这样的王子文眼神坚定而有自行,在镜头下依旧保持自我,尽情释放天性。

  文艺范儿的王子文拥有古灵精怪的模样,可以在性感女神和清新少女之间切换自如,她的逆天衣品更是圈粉无数。生活中的王子文更是拥有鲜明的个性,文艺又清新,真实又纯粹,未来呈现出势不可挡的魅力。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