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梦幻天使 Miss Sixty 2018春夏预览会
2018-01-02 09:27:08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12月27日,意大利女性牛仔品牌Miss Sixty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以“梦幻天使”为主题的2018春夏新品品鉴会/媒体预览会。众多主流时尚媒体、造型师以及潮人到场率先欣赏18春夏新品,感受这场春夏的梦幻与浪漫。

  优雅的展厅外,主题墙上简洁的天使翅膀涂鸦,极富艺术气息。会场入口旁,电子互动屏上舞动着唯美的天使翅膀,每位来宾都可化身为森林里的天使。进入会场,LED屏幕赫然浮现于眼前,循环播放着品牌代言人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的大片花絮。超模坎蒂丝 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以优雅灵动并不失性感的姿态,诠释MISS SIXTY自信性感、拒绝平庸的品牌精神。

   Miss Sixty 2018春夏天使系列,以60年代的涂鸦文化为灵感,对品牌创始人Wicky生前最喜爱的天使元素进行重塑。肆意涂抹的简洁线条,勾勒出个性活力的天使之翼。融入了植绒、印花的工艺,并增加了精致的钉珠及短流苏,让冬季天使翅膀的精致细腻得以延续,同时打造出时尚潮流的街头文化。

 

  现场除了天使系列外,带来了17春夏的各个时装主题——红黑色系鲜明碰撞并充满着浓郁新年气息的节日系列,为新一年的聚会带来更多穿搭可能性;轻盈层叠的浅色系雪纺遇上精致的绣花——梦幻的早春系列,只要穿上就能感受到浪漫的春日气息;随着温度的上升,到户外踏青、到音乐节狂欢,玩转碎花、蕾丝及条纹的coachella系列,与您清爽迎接初夏。

  最受欢迎的牛仔单品——经典版型Bettie也将回归,push-up提臀紧身剪裁,穿上后更提臀、更显腿部修长,轻松塑造性感曲线。与此同时,品牌通过新锐的设计、运动风与时尚的混搭,带来时尚休闲的年轻线系列,让新生代群体彰显活力个性的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